close


很久沒有跟同事一起在上班日的中午出外覓食,

沒想到這次大伙一起吃飯的原因是要送舊~~

哎哎~~

臨時的一約,地點也很快的決定,張多琳推薦的:竹北海角99快炒...

(這要不是有人推薦,聽到名字我實在一點興趣都沒~ 哈哈~)


原本以為快炒店中午可能不會營業的,沒想到生意還不錯~

不過大約到了一點之後,店裡就只剩下我們這一桌了~
(難道來用餐的都是附近的上班族? 但是看起來有滿多老年人的咧~)


Menu~
今天來用餐的有10個人,一人點一道菜~ 平常我沒特別意見,這回特別想吃三杯中卷~~

最後總共點了12道菜~~
  沒想到大家點的菜色裡面有好幾道客家料理~哈~

每道菜都99,要另外加一成清潔費~


店裡的白飯是免費的,還可以嚐嚐古早味豬油拌飯~

不過我們都是裝白飯,

在這裡要感謝阿宅幫大家盛飯,看來阿宅女友小茜訓練把阿宅訓練的很好~ 噗噗~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菜色分別是:
炒青菜,五更腸旺,砂鍋魚頭,薑絲大腸,蔥爆牛肉,三杯中捲,客家小炒,鐵板鴕鳥肉,鐵板牛柳

炒青菜滿香的,但就是油了點
五更腸旺我好像沒吃到腸子? 是我太專注於鴨血(豬血?)了嗎~ 哈
沙鍋魚頭料還滿多的耶~ 點餐的時候,99元讓我驚嚇了一下~
薑絲大腸... 我有吃到嗎? 囧
蔥爆牛肉,好吃耶~
三杯中捲裡面有油條!我從來沒注意到過說三杯中捲裡面有油條的耶~ 油條是要做啥的?
客家小炒有蝦米耶!我愛有蝦米的客家小炒,味道也不錯!只可惜我太晚發現有蝦米!!!
鐵板鴕鳥肉還ok~ 黑胡椒的料理,跟鐵板牛柳的味道差不多~~









糖醋排骨,哈哈~ 等我拍到相片的時候,
已經剩下三塊排骨了啦~~









聽到螺肉會有點怕怕,不過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吃過北埔的鹹豬肉就會覺得這味道不夠鹹豬肉~
哈哈~

點這12道菜,大家不知道是餓了還是份量太少?

可以說是秒殺式的把食物清光光...

加上店家上菜超級無敵霹靂快!!! 快到差點桌面會擺不下了...噗噗~

最後的沙鍋魚頭,因為有湯,留到最後吃,大家已經是飽飽飽了...

以99元+一成的價位來看,份量還ok,口味也還ok~

最後我們12道菜+2瓶飲料=1480元~

看來是可以列為下次聚餐的地點之一~~



哎哎~ 雖然前面都在講食物,這篇的標題是同事的掰掰餐會,

多少要來講一下心情~

公司又走掉了兩個壯丁,員工人數就少於20人了... 
(不是草創期的公司還可以那麼少人......退步退步退步...)

男女的比例都快接近1:1了~~~

以後很難有機會喝到馬先生用的咖啡啦~~ XD

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

有好的工作機會,是值得高興的~~~

祝福他們在新的工作環境可以順順利利的!

但是,看著同事一個一個離職,總會想說:幾時輪到我?

嗚嗚~

很久沒有在部落格寫些抱怨公司的話,也懶的寫了,

平常在噗浪發洩發洩就算了...

現在想到就只有搖頭跟嘆氣.....


只希望,下次可以吃到自己的掰掰餐會囉~~~

也祝福我吧~~~ 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