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課長... 來公司還沒滿三個月的T小姐... 接到了一通電話...

她等了好久的電話... 

通知她9月10日上班...

很久以前,她還沒來的時候,我也曾預計希望能夠在9月離職...

T小姐來之後,才覺得9月太快了,能學到的東西不多...

於是把離職時間延後到明年領完年終或是任職滿三年的時候...

可是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她九月份就要離職了...

其實從她進公司以來,她做的並不是很快樂.... 我也會想說她能待多久,搞不好比我早走... 果然...

除了工作量大之外,還有其他的原因

母公司太強勢也是其中之一...

她這個職位當初也找了滿久的,所以我不認為在她離職之前公司會有新主管報到...

但,如果是回去給舊主管S小姐... 我想我可能日子就難過了...

與其在這邊學到的是錯誤的東西,不如另外找過工作...

但是,該一邊上班一邊找工作呢?還是先把工作辭掉慢慢找呢?

我傾向於後者,但是,我也怕... 辭掉工作後可能到明年都還找不到水平以上的工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