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電視臺輪番播放著中華郵政要更名為台灣郵政的新聞,
看到政治人物這種隨我愛怎麼搞就怎麼搞的樣子,真的很想給他們一拳來表達我的憤怒...

忽然間的說要改名,忽然間的明天就要揭牌了...
這種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真的教人傻眼...
政府就只有在這種地方有效率嗎?

要更改招牌,郵車上面的中華字樣也要更改,什麼都要改...
錢從哪兒來?
當然不可能是呂游蘇謝+陳x扁的口袋裡拿出來啊!!!
很想問他們,別人的錢用的很爽快是吧!

不知道是誰提出要更名的?用意在哪?
是因為在執政也執政不久了,所以要趁自己還有權力任性的時候任性一下嗎?
是因為越來越接近總統大選,所以要拉綠色選民的選票嗎?
是因為錢太多不知道要怎麼花嗎?

真好笑,我們只能在這邊發洩怒氣,卻不能做些什麼,人民不是可以監督政府的嗎?
今天卻只能任由他們亂搞,

在撥出國營事業更名的新聞同時,也有流浪漢撿拾餿水果腹的新聞,
為什麼錢不能用在該用的地方呢?



上圖是在路邊拍攝的相片,
常經過這個路口,每每看到有人在賣玉蘭花,有時是男的,有時是女的,我猜他們是夫妻...
這樣日曬雨淋真的很辛苦,也很危險!
每次經過都沒看到什麼人買,
當紅燈亮起時,他們便走向車陣中,兜售玉蘭花;綠燈時又回到路口整理花朵,等待下一個紅燈...
政府不准他們在路口中賣花,卻沒有多照顧弱勢族群一點...
錢反而拿去花在令人質疑的地方...

像是力霸集團如此惡劣的行為,難道政府在事發前都沒發現嗎?
國稅局的公務員們,只會刁難我們這樣合法行事的公司嗎?
面對於這樣的經濟犯,我們的政府卻速手無策?
然後卻在那邊玩正名遊戲?

我真的生氣又無奈呀~

看到政治人物那種你耐我何的嘴臉,真的很想一拳飛過去...

這些人,都只是想發財的政客罷了,哪有一個是為了國家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