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找工作,出現了一件很巧的事...
我未來的老闆跟現在的處長,竟然認識...

話說那錄取我的公司,在面試當天下午就通知我上班了...
再隔了一天我才提離職,而提出離職之後,課長Nina小姐問了我問題~
"應該不是前天請假面試的吧?"   我答:是那天啊...
然後才提到了之前處長叫課長過去有問到我...
說是聽說我四月要去新公司報到???
頓時我是覺得太神奇了啦...處長哪聽來的啊...
那個時候根本就還沒去面試ㄟ... 怎麼我不知道我自己要去上班呀?

後來Nina將我要離職的訊息告訴處長的時候,Nina一說是做ic設計、在園區,
處長就說他知道了...
(驚...)處長是知道啥啊???

那個時候就在想說處長是真知道還是假知道啊....
一切一切都有那麼一點詭異...
(想當初成會羅瘦瘦離職後,或許是有繼續找工作吧,履歷也丟到了處長認識的人的手裡...處長還跟我提過...)

這樣想起來,當初面試的時候,多少也有那麼點不尋常...

覺得對方似乎很了解我現在的公司,我也沒說母公司是小光,一般去面試的時候,人家也不會刻意去查
我現在公司的背景...那時候是覺得奇怪,對方怎麼會提到小光?難道人家有做功課?
還有,竟然提到了我是會計部門目前最資深的員工(待最久的)?ㄟ?他怎知?我有講嗎?

所以面試的隔天,我還有把這奇怪的地方跟Debby等人提起...

不過因為一開始處長也沒提到說他們認識....

當處長跟課長找我談談之後,說要讓我考慮一個星期,就在那個星期五,其實就寫信回絕了...
有繼續接到面試通知也是原因之一,畢竟會想找個有制度有規模一點的公司...
想說有通知面試就是有機會...
所以就用無法在短時間離職的理由...(因為對方是還滿急著用人的...)

星期六,手機響了,看到是對方公司的電話,我還真不敢接...
怕他會打家哩,就跟爸爸說,如果待會接到他的電話就說我外出...
而電話也真的打來家裡了,沒想到爸爸竟然聽錯了我的意思...叫我接電話...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接電話....
對方也才說到了他跟我們處長認識....還是竹東高中的學長(暈....果然是處長認識的人....)
對方講了很多,又提到了工作的內容....
還是做普會+401+人事...或許不是那麼的不好...
然後對方就叫我再考慮,我說星期一回覆他...

隔天...我打電話給處長...
問他說他們兩個是不是認識...問對方這個人如何...
處長說他們以前是同事...人很積極...沒有什麼不好的...

那個時候,心理就確定要離職了吧....
不想再考慮了,想那麼多,只是自己在煩惱罷了...
考慮的這兩天,平常沒有在長痘痘的地方也都冒出了痘痘...
白頭髮也多了好幾根吧...

於是星期一就跟Nina說我確定要過去了...

但....離職這件事...卻還沒告一段落...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