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公司工作也滿五個月了,在科學園區小公司的行政部門有個好處...
就是有機會參加一些奇妙的活動... 

我總說是小公司沾了"新竹科學園區"的光...

過去一直沒寫下來是因為相片是用手機照的,一直沒上傳~
又想說現在人閱讀文章習慣要用圖片去輔佐... 所以一直沒寫...
趁著颱風假上傳了相片來寫一下...   (明明本來就是放假的週休二日,怎麼像是撿到兩天假的錯覺@@)


那時候新竹旅展在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辦,活動開始的當天晚上,

在竹北饌巴黎的樓上有"科學城之夜"這樣的一個活動,需要報名,還註明了要攜帶名片...

對於吃吃喝喝我最愛了,同部門的Julia沒有要去,而主管又很低調的只跟我們部門說...

應該是人數有限所以不方便給別人知道吧?? (我猜的...)

所以我自己找了個人陪我去...    因為地點在竹北,所以也滿難找人的,
(過程就不敘述了...)
最後和我成行的是之前公司的同事,宋小姐~

在饌巴黎的三樓簽到後,會發給吊牌,也是抽獎識別用,

從簽到台進入會場,一路上已經有好多好多飯店、旅遊業者準備發資料與索取名片...

被我找來的宋小姐當然沒我們公司的名片,我是有準備名片放包包,不過沒想到用量那麼大!

還沒進到會場,雙手就已經抱滿了宣傳單等等的資料,

我們兩個黃毛丫頭,看起來就是主管沒時間參加,所以指派參加的~

不過那些廠商們,會詢問是否為科學園區的公司,然後態度非常客氣~


↑這還是其中一小部份...  
因為參加科學城之夜的是以公司的福委名義參加,所以資料都不只一份... 是一疊...


↑資料裡面還有光碟,茶包、筆、便條紙.... 甚至拿了個嘉義民宿的免費住宿券,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好...


↑這個會場應該是個商務會場,所以吃的食物其實是有限的~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但也吃的不少啦... 有飽有飽

入座之後就可以開始去搜括食物,講這樣太膚淺... 但是這真的是我的主要目標咩~

看看上面右下角這個圖...第 一次我就拿了兩塊蛋糕,一個提拉米蘇,一個泡芙...  嗯嗯~~ 滿足滿足啊~

雖然安排廠商與我們是面對面的兩排,不過還是有人亂坐,坐在我們正對面的是不知道哪裡還的一對...

整場都在搞親密,看她們脖子有掛公司狗牌,不知道是哪間公司,感覺像是攔截訊息,自己來參加似的...哈~

活動中,有安排表演,表演雖然生疏了點~ 但誠意還是有到啦~

坐的位置雖然非正面朝向舞台,在兩旁也都有大型螢幕可以看~

而最後面還有抽獎活動,應該是人人有獎!!!

宋小姐還抽到了西湖渡假村的門票四張,
我就是人人有獎的精油啦~ (好像是汽車旅館送的~很久之後才收到!)



之後,我和陳小華也去逛了新竹旅展,不過旅展還是比較適合先在網路上面看過參展攤位,

如果有想要購買優惠票券或是有中意的住宿地點,再去會場血拼... 

六月的那個時候,我的跨日旅遊計畫就只有花蓮...

所以旅展中的套票、泡湯券... 對我來說... 沒有用到... 

不過對於愛泡湯的人應該很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