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妹妹從msn傳來一個訊息:
明早 7-ELEVEN 5萬杯拿鐵免費喝 慶祝CITY CAFE設置達千店, 
7-ELEVEN明天上午10:00起,將在1000個CITY CAFE據點門市,
免費贈送5萬杯單價30元的小杯CITY CAFE (8oz)拿鐵咖啡。


看到這個訊息,馬上就轉發出去~ 

不過大多數人的反應是那是上班時間沒辦法去排隊呀~~

其實我也只是把訊息分享出去~ 自己也想說應該喝不到了~~

沒想到在今天,同事Sara跟Mandy真的要去7-11啊~~

某b不在,於是我問問Julia,順道邀她一起去,她回程可以順便去銀行~

就這樣,在這個應該是有點小忙的上班時間,早上9:50,

我們四個人就騎了兩台車到公司附近的7-11排隊等咖啡啦~~

一到7-11外頭,沒看到有人在排隊,

走進門市之後,想說ㄟ~ 門口也沒貼那個訊息~ 到底有沒有?

明明早上還特地去citycafe的網站看到確定有的~~

這時,很會察言觀色的Mandy說旁邊那個在雜誌區的女生也是要等咖啡的,

果然沒錯!那幾位小姐看到我們進去門市之後,就開始往櫃檯移動...

然後我們就開始排隊啦~ 店員說還有七分鐘~~

接著才開始有人過來排隊,而且絕大多數都是女生~~

看起來就像那間7-11樓上公司的員工.....

算了算,我們四人分別排8-10號,我是第9號啦~哈~ 一定有咖啡喝的啦~

10點一到,店員就開始詢問是要哪一種咖啡,

剛聽到是覺得有點疑惑啦,不是只有送拿鐵咖啡嗎?

我有聽到Mandy要卡布奇諾的咖啡,而我想想,還是喝拿鐵好了~~

←就是這杯



↑杯蓋打開來是這樣子~~


我們排隊只排一下下,不過等待領取咖啡也要一點點時間~

等我們領到我們各自的咖啡後,聽到排隊的人數距離50人還有幾個人才滿,

雖然還可以排第二輪,把排到的咖啡與其他同事分享,

但是等待的時間會很長,所以我們就放棄啦....

我們出門到拿到咖啡共花費不到20分鐘吧,其實也還好,沒有等很久的感覺,

(不像威立克先生說的要排隊30分鐘只為一杯30元的咖啡.... 才沒這樣勒~~ = =")


因為我的msn暱稱改成"有拿到7-11咖啡,我排第九"這樣的話語,
而有和小強同學還有過去MTI同事Robert的msn對話:

※小強同學從msn傳訊息過來說,他正在統一總部大樓的某公司查帳,

那邊還有桂綸美出現... (我倒滿想看看她本人的勒~)

※我說: 大多是女生
    羅伯先生說:也只有妳們女孩子比較會注意這些事
       妳怎麼沒有多排幾趟可以多拿幾杯


哈~ 難得這樣子免費的活動我有份的~
雖然是小小一杯~ 整個感覺就是不錯~
這小杯的拿鐵味道是比我上回買中杯的濃了點.... 是我錯覺嗎?
上回去買中杯的拿鐵,我覺得味道不夠濃醇香~
平價連鎖的85度c的好喝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