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計時,2007年即將結束,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

放上一張唯一一次看到的日出相片,代表一下新年曙光~ 又是新年新氣象的開始~
(雖然拍不出像是單眼相機一樣的光芒~ )

回顧這一年裡,最大的變化應該就是離開待了三年,讓我成長很多的MTI,

在現在的公司,開始要接觸成本的東西了,我要加油啊~~

另外,
在MTI本來就不瘦了.... 到了現在的公司,體重的數字更是往上爬啊爬....

認識新朋友很高興~  (不過.... 以後要一起瘦不要一起肥啦...)


這一年,喜事也不少~
前同事Peggy結婚了,生了兒子,今天剛出關~
高中同學萍萍也生了兒子~
高中同學如茜結婚、阿靜訂婚~
現在的同事Vita生女兒~

接著在2008年初,1/19這天真是好日子
阿靜結婚、現在的同事大胖結婚.... (哈~ 硬要叫大胖...不過搞不好到時候就不是大胖了><)
還有今天聽到的消息:莊先生也要結婚了,這算是閃電結婚吧~ 超快的啦~
那接下來~ 還有誰要放炸彈給我呀~ 哈~


至於我呢...在新的一年裡,

希望工作上能將成本學到來,如果有更好的工作機會的話,那最好...

希望親人朋友們能健康、平安、順利、開心、心想事成~

最後... 如果測字先生說的話有準那是最好的啦~ 哈~ 



我即將出發去宜蘭跨年啦~ 
回來之後就是2008年了,先寫下這一篇,預祝各位朋友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