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我容易生氣還是碰到的人都不太正常??

最近msn裡面和幾個大學同學聯絡上,

其中有一個是草菇.....

是我太久沒跟他聊,忘了是他怎樣的個性,還是畢業太久,他的個性變的更*****??

話題先從我沒男友不會去倒追開始,之後講到我的身高....之類的......

就說我不會去倒追人家,更何況就算要到追我是要追誰= ="

而身高問完,竟然問我體重了.....

我就不想講.....就說我不瘦了,還要問,

我說怎麼可以問女生體重...... 不講就是不講....

可是草菇竟然說讓人家猜這樣不好......

什麼!!! 當下這感覺就覺得很差..... 明明就是他自己沒禮貌還要講我這樣不好???

這樣實在很不想聊..... 而且講話好機車....

草菇卻說他跟他客人都這樣講話,還可以罵客戶罵到讓人家跟他買NB...

我說對客人講話不要拿來對朋友.... 他說他對朋友也是這樣講話....

我暈倒了....... 看來我不適合做他的朋友.....

果然就只是同學..... 同學.....

說真的後來時在講不太下去~  跟草菇講話會上火.....

我想已經不是所謂的有代溝....而是不同世界的人了吧..........

對了,msn的對話裡面竟然還出現魔獸世界的代碼"lol"....

我哪知到"lol"代表的是啥意思..... 

這已經不是所謂的火星文了吧.... 可是他說別人看了都知道.....

好吧~ 是我遜.............

++++++++++++++++++++++++++++++++++

接著這幾天發現我msn裡面有個人(阿宅的好同學的同事),

跟之前MTI移轉到揚昇的Alice他們,是同一個公司的~ 而且認識,

當下覺得真是巧合啊.....

阿宅好同學的同事=我之前同事現在的同事

昨天透過Gmail跟Alice聊的時候就聊到這個,

結果就在Alice說要去吃晚餐沒多久,那個人就傳msn訊息過來,

問我跟Alice說什麼,說Alice去跟他說他上班在跟女生聊天,

後面還加了句"真鳥",(這是哪一國語言???)

當下我還真是一頭霧水,我哪裡有跟Alice說啥....

後來才想到說我有問Alice說為啥那個人可以上線,而妳不行?

我這句話也沒啥特別意思~ 只是不懂......

小光公司裡面有人可以上線這我又不是第一次聽到過....

然後說他上班用msn是不能說的秘密,不要害他........

有那麼嚴重?? = ="

還說什麼:不能說就是不能說,這種違法的事情難道說給大家知道嗎....

看到這句話真的讓我覺得我又碰到個機車的人~

那麼怕被人知道就不要上班的時候上msn啊~

敢做不敢當?????? 

既然知道是違法的事那你做了又怕被別人知道?????

既然都上線了~ 還怕人家知道???


厚~ 真的很生氣耶~

碰到這樣的人~ 

明明就跟他不熟,平常不聊掛在msn的名單裡面,

一傳訊息來就是傳這樣的訊息過來.....

機車啦~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這句成語有沒有學過啊~

厚~ 越講越生氣.....

自己也真是的~ 幹麻跟這種人計較......

偏偏從昨天到現在我就是越想越覺得XX........




厚......

到底是我有問題..... 還是碰到的這些男生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