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耍笨了...

今天降雨機率60%,所以開車上班,而這回想要測試一下,

從芎林走北二高到寶山交流道進入科學園區裡,

不過一開始就不太順,先是在竹林大橋那邊打方向燈轉換道內側車道,

打著左邊的方向燈,被對向車道的女士誤認為我要左轉,

結果她就也打算要左轉,幾乎開到我這個車道前面,

如果他沒踩煞車的話,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反應的過來,能不能避開她~

真是的,對向的她明明就不能紅燈左轉,還要逞快,討厭~

接下來開到了高速公路交流道處,看到往北的指標我就開上去了,

上了二高之後,看到距離關西X公里的指標,一陣納悶,

心裡想說:寶山交流道雖然小,不過也不至於會被略過吧?難到寶山在南方?

糟糕~ 一想到這就馬上去思考.......

好像真的是耶~ 上回我從園區走高速公路回家的時候,是北上@@"

這....該如何是好?幾點我才會到公司?

不過目前這個狀況應該也只能先到關西下交流道,在折返南下了,

只是....時間上來得及嗎???

大概在8:30出發,(雖然車子顯示的是8:27,不過公司跟我手錶的時間都比較快,所以用快的看~)

時速沒有超過120,途中有碰到警車在後面~ 不過應該沒有怎樣吧~

在關西重新上交流道的時候,是8:45分,這樣來得及嗎?

心裡面還在想說,該不會南下也鬼打牆的沒看到寶山交流道吧@@"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就請假去閒晃了啦XD~

幸好最後我還是看到了科學園區出口的指標,

呼~ 這個時候接近9點,

但還好高速公路出口離園區三路與園區二路交叉口很近~

只是碰到了紅綠燈~ 不然,要在九點到公司是有可能的~

最後我在公司刷卡的時間是:9:07,

結束了我今天的關西之旅....囧...

沒有特別晚到公司~ 就差不多的時間~

看來.... 下回開車上班可以捨棄走快速道路經園區大門口那個路線,

選擇走高速公路不會塞車也很快~

只是有個問題是....早上7:00~9:00從園區三路禁止左轉進入園區二路~~

這..... 有點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