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終於要來提到桐花了啦~ 哈~
第一張就放了我覺得很有FU的相片~ 雖然沒有大師級的水準~ 但是自己很開心~
(放到桌面當桌布了~ 哈~)

言歸正傳,我對於大山背也沒啥印象,只知道大概位置,有沒有去過也不太清楚~

但好歹不是個路癡,雖然沒去過,也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前進,

路上雖然有經過一個地方就已經看到超多桐花,好像還有遊覽車,

但還是前往預定的目的地,大山背客家人文生態館。


這邊除了一些展示之外,有二樓觀景台,一樓也有供應餐飲喔!


這棵樹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樣子,很好奇它是怎麼度過過去颱風暴雨的侵襲?


從這邊往山頭望去,噢噢噢~ 滿滿的桐花耶~ 


這裡的門口還有這樣的樹,不是秋天也有楓紅的感覺呀~
(瀏覽別人的部落格看到有地方也有這種樹,說這是日本原生種的楓樹? 是嗎???)


往騎龍古道走去,路邊有賣熟食的店家,Sara先發現他們的菜單還真是多元~ XD


首先我們進入了騎龍古道尋覓桐花的蹤跡

一開始就是個下坡???


這裡也有糯米橋,只是我沒有到側面拍攝橋的樣子~ 

有小橋就有流水~

橋旁邊有路可以走到這小溪旁,(看起來有像是人走出來的路~ 哈~)
有拿著單眼的幾個男生在拍溪裡的桐花,雖然也很想走下去,但最後只有鏡頭拉近拍拍~
(六倍光學變焦就是用在這個時候了~ )


古道旁不時出現這樣的招牌,說真的我看不懂這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耶~


這個快到出口的百年石階上,沿路都是落花,不過枯葉似乎比花更多~


隨地撿起了兩朵花放到葉子上拍照,哈~只要看到有兩朵花的相片~ 
主角應該都是這兩朵~哈~


我們從入口2進去,從入口1出來,這樣大約將近一個小時,

因為走的很累的莎拉小姐走的飛快的想要離開古道,不然依我愛亂拍的個性~ 

走完這路程一定超過一小時的啦~ 哈~

剛好這時候沒有風,很悶,所以走這個步道也真是頗累人的~ 

離開古道之後,我們找了涼亭坐下來休息,開始聊天、拍照....

拍什麼照勒... 就是我從古道撿的那兩朵花.... 開始自拍+隨便拍~ 

哈~ 最上面的那張就是在涼亭的時候拍的,剛好有陽光照過來,拍出那樣的感覺~

很特別~ ^^ 開心~


另外,玩玩相機的微距模式~ 


連snoopy也跟桐花合照喔~ 好可愛喔~~ cute~~~


已經準備要開車離開了,還硬要放在方向盤上面拍拍拍~ 哈~

這個時候,決定到竹東吃冰去了,所以準備離開~


沿著橫豐產業道路往竹東方向前進,沒想到........

這條路上可以很親近桐花,沿路看到路邊隨風飄下的桐花,

真的忍不住,找個可以停一台車的小彎道,我們下車玩起來了~

先前看到有小朋友手上拿著桐花枝葉在路上走,還想說這死小孩怎麼這樣~

沒想到自己沒多久就停車下來活動了= ="


隨便貼幾張圖寫幾個字,這篇的版面也很滿了@@"

所以.... 我還要再寫下一篇啦~ 哈哈~


不然去看看相簿咩:
20080517大山背滿滿桐花 
(哈~ 一直叫人家去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