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回母親節那週和家人去獅頭山藤坪山莊附近晃晃看桐花後,
隔個一週就和同事相約到可能看的到桐花的郊外走走~

內灣+大山背這個行程是之前就一直想要去的~

原本想說花期可能到了尾聲,要看到滿滿桐花的機會應該不高,

不過在網路上搜尋過後,發現大山背看到桐花的機率似乎很高~ 

當下就很興奮,血液都凝聚在一起啦~ 哈~ (好像有點誇張XD~)

約了10點從公司出發,我們第一站先到內灣街上逛逛+吃吃喝喝~

將近11點到內灣,車子停在公有停車場,$20/小時


晃到了戲院

這裡面跟以前已經有點不太一樣了~ 二樓也早就不能上去了~


旁邊的懷舊商店賣了些有古早味的東西,像是這個↑
我這年紀的朋友們在小時候一定都玩過這個的啊~ 哈~ 大家都有童年XD


這個另類博物館先前在橋旁邊的時候,和M小姐進去過,還和白蛇照相呢~


這個店家還滿引人注意的,$49的價位似乎也不會太誇張....
不過沒買來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另外一邊還有牛的立牌可以拍照~    哈哈~ 自己看這相片覺得還滿好笑的~


來到內灣要吃的東西其中一樣就是:香腸~ 哈~  辣味的$35
這間黑人張香腸的生意總是很好,連胡瓜的節目都來這裡XD~


因為正午時間雖然不會餓,但是太陽有夠大,所以先是去便利商店吹個冷氣,
接著找了間檸檬愛玉的店家進去涼一下~
在便利商店晃晃的時候,就看到了黑松的復刻良品-檸檬冬瓜$20,
覺得新鮮所以買來嚐嚐~  嗯~ 味道挺特別的,但不會不好喝~ 
而這檸檬愛玉$40,味道也還ok啦~ (我原本以為是用碗裝的~ )


檸檬愛玉跟這芒果冰是同個店面,芒果冰可是生意很好耶~ 
裡面坐滿滿大概只有我們這一桌是點檸檬愛玉的~


芒果冰$100,老闆在弄冰的時候還是有架勢的勒~ 哈哈~


接著經過這個攤位,有人看到有試吃的就吃看看~ 
(這個我在上回去新竹旅展的時候有買來吃~不過我好像買的是$50??)

她們吃到好吃,走了幾步就掉頭回去買$100的來吃,還真的是好吃耶~


接著來到有遊戲機的店家,玩起太鼓達人的遊戲來了~ 哈~
不過門口的這個我倒是挺想坐上去的啦~ 嗚~ 

晃一晃也差不多了,就往停車場走去,


路上經過這個,原本以為都是假的,沒想到裡面有隻會動啊~ 
猜猜看哪一隻是真的~ 


還有這個~ 這是垃圾桶啦~ 哈~


就這樣,在內灣這裡隨意晃晃也呆了兩個小時,(10:56~12:59,停車費$40)

接著就前往大山背人文生態館前進啦~ 沿路上都有指標,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走那條路呢~

遇到了一台看起來像不確定走哪條路、車牌掛著台北市想要倒車的黑色Camry,

他看到後頭的我也走這,可能確定自己沒走錯路了吧~ 就又繼續往前開了~

接著我後面又出現一個很想要在小山路上超車、不知道在急什麼的舊款綠色Camry...


---分隔線---

哈~ 不好意思~這篇沒有桐花的蹤跡~ 

因為內灣街上雖然可以看到山頭有桐花,可是太遠+不多,所以沒拍~ 

下一篇再來介紹一下大山背的滿滿桐花吧~ 哈~

忍不就的話就先去相簿瞧瞧更多相片啦:
20080517大山背滿滿桐花

(這回又帶了319護照可是忘了去7-11蓋章....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