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驚喜,就是又可以排隊拿咖啡了~

這是我到園區上班這一年,第三次知道這樣的訊息了吧~

第一次是7-11的,第二次是Starbucks的~

這次也是Starbucks的,而且!!! 這次是.....中杯的星冰樂!!!!!!

一看到訊息就很開心~

全台12間門市,裡面有介壽門市耶~ 因為就在園區這邊咩~

也有台北美麗華門市~ 在台北辦公室附近~ 

剛好那個時候正在跟Samantha還有Sara用msn會談中~ 馬上把訊息網址PO給她們看,

後來兩位小姐說要把訊發給All~ 

噗~ 我也就真的把訊息發給全公司的同事XD

就在同時也跟台北的Fional講這件事~ 那個時候差不多11點了~

美麗華場次的時間就在6/17早上11點~

哈~ 她說在辦公室是看的到美麗華,不過看不到美麗華樓下的星巴克,

我以為她就沒有要去,沒想到.......

過沒多久~ 她回msn跟我說她拿回來了,還拿了兩杯!!! 

那麼強~ 人不多所以排了兩次~ 還說來回走快一點15分鐘,

因為太陽大~還幫星冰樂撐傘~ 怕星冰樂融化~ 哈~

兩杯的話說是另外一個同事Nancy中午過後會回來,所以一杯給她~ 哈~

原本看Fional這樣描述,感覺我們應該排的到星冰樂才是的啊~

過去排隊也都有拿到~ 畢竟是上班時間,去排隊的人是有~ 但是不至於很誇張~

後來大概11.30左右,Fional又從msn傳訊息要我跟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

就是當她拿星冰樂回來之後,小黃看到她有拿到,想說那麼好他也要,

就也跑去美麗華門市想要拿星冰樂,不過沒拿到~ 

Fional小姐超開心的...... 哈~ 好壞喔~



到了下午就換園區這邊的介壽門市了,網頁上面寫兩點半~

我跟Sara還有馬克斯三個人偷偷摸摸的出門,大概2點10分到介壽門市前面停好車,

我看到了Fional說的穿著黃色衣服的人,

可是就很怪的沒看到有人排隊~~門口也沒有告示之類的......

附近也沒有看到有人手上拿著中杯星冰樂......

馬克斯就去問店員了啊~

沒想到店員說已經發完了!!!!!!!!!!!!!!!!!!!!!!!!

這~ 怎麼會這樣啊~怪怪怪~

網頁上面寫兩點半的咩~

雖然有說聖火隊到達前半小時~ 不過想說兩點半應該是聖火隊到達的時間~ 

怎麼那麼早去還沒有~~~   嗚~ 我沒有拿到中杯的星冰樂啦~

後來我實在是不想不明不白的就走啦~

看到有穿黃衣的工作人員出來,我就問說這活動是幾點開始的啊?

我看到說是下午兩點半,所以才這個時候來的,

不過那個小姐也講不出來活動是幾點開始的,然後說他們比較早到.....

我心裡OS: 這......... 那上面的時間有寫跟沒寫是一樣的嘛~~~

就這個時候門市有店員拿出小杯的試喝杯.....

用手機拍的~ 太陽很大,沒注意到焦距沒對好@@"

從中杯星冰樂變成一小杯的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失望啦~(雖然小試喝杯跟小吸管還滿可愛的~)

哎呦~ Starbucks下次可不可以準時一點~ 不要提早啊~ 這樣哪拿的到咩~

 

就這樣~ 兩手空空的回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