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就會想吃冰,雖然多少有刻意的減重,還是克制不住的想吃冰~

上星期就想到了波波熊今年夏天賣起了雪花冰來,一直唸唸唸,最後終於吃到了

在網路上面用關鍵字:波波熊、雪花冰 來搜尋,沒想到還真的有搜尋到一篇部落格文章!

仔細一看,原來來傳統的飲料老店,也加盟雪花冰店了,不知道是否是飲料市場競爭激烈的關係,

而且差點以為波波熊加盟冰店之後就捨去了波波熊的名字~ 呼~

PO有牆上的MENU,仔細一看,原來雪花冰不是只有傳統的牛奶口味,

還有香蕉、咖啡、抹茶....等等~  另外有創意雪花冰~ 

網路搜尋又很奇妙的讓我搜尋到了加盟總部的網站,上面對冰品內容有更仔細的介紹,

更奇妙的是這雪花冰也進軍大陸了!!! (又一台灣奇蹟嗎XD)

那天原本想說只要有吃到冰就好,吃個最普通的牛奶雪花冰+巧克力醬口味就好了~

不過爸媽要吃創意雪花冰之一的"夏威夷"口味$80,就是芒果口味的雪花冰+煉乳+芒果

那這樣我也想吃創意雪花冰,所以我就選了"黑森林"$75,咖啡雪花冰+黑,白巧克力葉+法蘭酥


買回來了~ 我原本以為包裝會是那個加盟店的Charmy的字樣~


打開蓋後看到的冰像是長絲狀的(不會形容啦,應該知道我要說啥吧@@")

上面是夏威夷口味,下面是黑森林口味,冰的容量都高於容器盛裝的高度,

先來說說夏威夷口味,芒果雪花冰的芒果有甜喔,好吃~

哈~ 不過我只有吃個意思就專攻我的"黑森林"了,所以講不出來太多形容詞~ 噗瞨~


"黑森林"上方的冰體是咖啡雪花冰,下方的冰體是牛奶冰~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冰,

吃下咖啡雪花冰的第一口感覺是:苦的!! 第一口覺得苦,不過這樣偏苦的口味還滿合我口味的耶~

不會吃到最後覺得膩,

冰體之外有法蘭酥跟巧克力葉,巧克力葉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至於那個法蘭酥的部份,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法蘭酥還是真的很配這個雪花冰,

我覺得..... 法蘭酥好好吃喔!!!!! 可是沒有很多~ 大概就兩個半片吧~


哈~ "夏威夷"跟"黑森林"相比的話,感覺"夏威夷"比較划算耶~

因為有新鮮的水果,只多了五元,而且雖然"夏威夷"口味我才吃了大概一口左右,

但感覺夏威夷整體勝過黑森林~ XD (可是法蘭酥這樣好好吃><)

波波熊另外也有賣傳統的芒果剉冰,一樣也是$80元,

如果對於雪花冰沒啥興趣的人也可以買傳統的剉冰~~~~~



老店有新意,飲料店多了這樣的冰品感覺是不錯,

以後想吃雪花冰不會不知道要去哪買了!!!



◎波波熊加盟的冰品網址:翔美食品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