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都是走同樣的路回家 (除了冒險之外....)
某一天,騎到了二重埔的其中一個路口,被紅燈攔了下來...

有時候等紅綠燈,我會東張西望的... 

這一天就是東張西望,所以看到了斜對角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很陌生又很熟悉的店名:QQ茶舖...

心裡想說... 該不會是...

回家就去看去年六月份去宜蘭玩的相片.......................................賓果!!!!!!!!!!!!!!

QQ茶舖就是那個時候在羅東夜市附近買的好喝又便宜綠茶可爾必思,只要$25元啊~

最初是價錢先吸引了我~~~


↑這就是去年在宜蘭民宿拍的相片,右上角那就是在QQ茶舖買來的綠茶可爾必思~~

這個價錢比coco便宜,我也覺得比較好喝...

那個時候經過二重埔,看到QQ茶舖即將開幕,就想說開幕之後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

看看這個在新竹的價錢是不是比較貴~
(有些連鎖飲料店到了新竹或北部就貴了五元... 例如:清心福全)

而這中間碰到了連續的大雨.... 我都開車上班,所以沒經過~

等有機會去買的時候,已經是開幕第十天了~~



再等候的時候,工讀生妹妹到了一小小杯的水果茶讓我喝喝看~  
嗯~還不錯~


↑種類還滿多的~

是還滿想問老闆怎麼會選在那個地點開店...
如果在園區外圍應該生意會更好,不過競爭也比較激烈啦...
雖然有外送,不過我沒有問老闆有沒有送園區呀~
這樣好像有點遠~

離自己家裡也很遠~~~~~ ><

這樣我也很難常常給老闆光顧一下ㄟ~

應該不會過沒多久就消失了吧???
希望不會啦~ 
我還想再去買第二次ㄟ~



不過...地址上面寫的是三重里...
這... 我長那麼大,在竹東住那麼久...還是分不清楚頭重埔、二重埔、三重埔、四重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