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28_124924_1  

6/25上映的變形金剛,本來也沒特別設定要看哪個版本,

但突然在某一天發現網路可以訂票了,但是只有看到巨城有可以訂票,

還是IMAX 3D的版本,接著查了一下各場次的座位,

這... 不知道網路訂票開放多久了,6/28(六) 中午跟下午的場次都沒有好位子了,

又不想做在邊邊角角或是太前排,所以就衝了.......訂早場的票....

早上九點半還真是早!前一天晚上就先取票,網路訂票取票也排好長!

 

IMAG2311_1.jpg

 

排隊入場,

好笑的是,領3D眼鏡的時候,工作人員還強調變形金剛無片尾,

是要大家看完趕快閃,方便他們打掃嗎? XD

 

IMAG2313_1.jpg

以下開始碎碎念:

 

這次人類的男主角換人演了,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 讓我會一直想到熊麻吉XD

片長165分鐘還滿長的,看早場有點打哈欠 XD

到後半段演到香港的時候我一直想說到底是在香港哪裡拍的? 香港不是都地鐵? 哪邊有高架?

(一直忽略機器人打架@@")

然後覺得怎麼好像機器人在打架的時候,跟地面上的人一點都沒有關係似的? 各過各的? XD

然後香港場景一翻,就好像到了大陸?

李冰冰的戲份比我想像的還多、

韓庚雖然露臉時間頗短,也不算有台詞但有特寫,只是不認識他的應該會以為是路人...

完全沒發現紀培慧,google之後才知道在哪出現過...

意外的看到呂良偉,本來不知道他有演,在市場那個片段看到,還想說這個路人怎麼那麼眼熟,

原來還真的是他!

是先也不知道王敏德、鄒市明也是角色之一,王敏德我知道,但一樣沒注意到,

鄒市明我不認識,但是他在電梯場景有很清楚的特寫,只是這個角色有點莫名其妙,噗...

本來還想說隨便一個有特寫的路人都比被剪光戲份的林柏宏好,原來他也不是隨便的路人XD

 

再來就是置入性行銷好明顯啊,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看到了安麗高蛋白?! 

還有那個大家都說,逃難還有心情與時間喝舒化奶...原來舒化奶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製入性行銷不只這兩個,只是對這兩個印象最深刻~~

 

還有,這次的反派我一直想說到底是什麼? 

在看電影的當下,我在想,地獄列人是什麼? 跟密卡登有關係嗎?

後來密卡登跑走了,沒人發現他出現,也沒人發現他跑掉嗎....... 

地獄獵人的船的一部分被開走了他怎麼那麼後知後覺?

 

結局就... 照往例都要講一些地球跟人類怎樣怎樣的話啦...

然後科博文就飛向宇宙了... 

 

至於好不好看嘛,一樣見仁見智,

我絕得比第三集好啦...

但前陣子看過"明日邊界",我比較喜歡明日邊界 (可以拿來一起比嗎? XD)

 

下次,變形金剛5,不管評價如何,我應該也會去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4 絕跡重生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