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哪裡不一樣嗎~

今天不是星期三~ 但有免費的飲料喝~ 

炎熱的夏天有冰涼的飲料喝是很開心~

不過不知過了多久,Sara從Mandy那邊拿了她的飲料過來,

原本以為只是因為Sara沒有被發到飲料,

所以Mandy發揮同事愛分給Sara喝一半,

沒想到這飲料還喝不到一半,大約只喝了1/8......

這是為什麼呢......

Sara還可以很冷靜的說.........裡面有蜘蛛!!!

驚!!!!!!!!!!!!


哎呦喂呀~~~當然要拍照存證囉!!! 但我的相機怎麼拍的那麼清楚XD

這真是驚人!!!  蜘蛛看的如此清楚啊~~~

我的媽媽咪呀~ 

太噁心了啦,怎麼會有蜘蛛啦.......

還有人數有幾隻腳,總經理說這是水母....噗~ 

是真的有像水母飄~ 哈哈~

好好笑....

我們還笑說搞不好其實有兩隻,有一隻已經被喝下肚~
(好壞...)

如果真是我喝到這杯,可能會很想吐吧.....

不過,雖然我們沒喝到那一杯,但是我們其他人還沒喝完的也不敢喝了~

我大概喝了1/4吧.....也沒有繼續喝下去了....

不過說真的,這應該有比蟑螂腳或是小強出現好多了~

(以前媽媽曾經吃麵吃到一半看到小強在裡面....驚嚇指數100%)


這樣的情況發生後,馬上改msn暱稱,看賈斯丁也改了,

最後連Mandy自己也放暱稱上去.... 

而且稍後還改成說她會吐絲了....這樣的暱稱實在有夠好笑的啦~

Spiderman是被蜘蛛咬的吧.... 

Spiderwoman就是把蜘蛛喝下去吧...噗~

(那會不會下次看到Mandy的時候,已經會爬牆了?)


也還好這是顏色很淺的清茶,如果是紅茶、奶茶類的飲料,

或是杯子不透明的飲料,可能喝完了都不知道@@"



雖然今天的清茶加料小插曲讓工作時間暫時充滿了樂趣~
(中間有個尷尬小插曲,但還好Samantha有馬上跟我要相片,不然我真會把"吃飽太閒"的標籤貼在我身上(打擊)。Samantha的快速PO文也可說是快速到有同步轉播那樣快了~ 哈哈)

最後店家好像也退了錢(再送飲料的話也沒人敢喝了吧~)


想想,炎熱的夏天,飲料店、冰店的生意都很好,

有哪幾間是真的清潔衛生?

沒有看到有不明物體不代表就很乾淨囉~~~

店家做生意還是要注意,一不小心可能壞事傳千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