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了個中颱,忽然間的連新竹也放假了~
幸好放假....

這颱風天外面還真是風強雨大~

而且重點是.... 我竟然一大早就肚子痛醒~ 

一開始覺得還好~  想說那去廁所蹲一下...

(不雅畫面請自行帶過~)

沒想到下腹部開始劇烈的疼痛~

痛到我唉唉叫~ (沒辦法我只能用這個移轉我的注意力~)

妹妹聽到我的唉叫就幫我送水跟胃散~ 

不過我根本沒有力氣吃~

已經痛到我眼前發黑,全身飆汗,

上半身支撐不住所以只好靠在水槽上~

喔喔~ 我真想暈過去啊~~ 可是我偏偏暈不過去~

而且腦袋還在想說是不是盲腸炎?? 因為在下腹部~ 

不過盲腸不是長在其中一邊的嗎? 可是我整個下腹部疼痛~ 不是只有單一邊~

後來不雅的畫面省略~ 

我想應該是劇烈的拉肚子吧~

平日總說自己是健康寶寶~ 女勇士~

可是我久久久久就會出現這樣的徵狀一次,只是我忘了上一次是在何年何月~~

而通常發生這樣的情況的時候~ 都眼花飆汗到一個非常虛弱的程度~

還有通常是早上睡醒的時候發生的~

呼~ 幸好昨天放颱風假~

不然我可能在公司發生這樣的事~

那才真的完蛋~~

而且痛過之後,去吃了個筍包,喝杯豆漿,

中午媽媽煮麵吃,可是我想到油膩的東西就不太想吃,所以中午沒吃~

直到了晚上才有吃晚餐~~

這中間是覺得這樣的痛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後來除了沒啥胃口之外,整個人其實很舒服@@

這是怎樣....

星期天晚上開始莫名的一直打噴嚏~ 聲音都變了~

星期一就不會這樣,可是整天頭重重~

到了放颱風假的星期二早上,就肚子劇烈疼痛~

媽媽說我感冒了要我去看醫生~

我想這是感冒嗎???

所以不想去看醫生啦~~

這幾天這樣胃口不太好,加上肚子劇烈疼痛之後,

今天早上量體重,發現體重又再往下掉了0.5kg~~

希望這幾天掉的1.5kg可以繼續維持住,不要再上升了~

雖然離正常體重還有一段距離~

還是要繼續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