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星期五遇到主管開會的時候,都會訂開會點心,

通常為了省錢,大多是訂山東饅頭,偶爾會換個口味,

壞饅頭也訂過幾次,不過壞饅頭生意太好,外送通常要前一天就預訂,

所以大多是先訂了之後,時間到了再去拿~

這間店在新竹已經好幾年了,店名讓人很難忘記~ "木易師傅 壞饅頭",

為啥叫這個名字勒~~~還想說老闆是姓 楊 嗎?? 哈~

雖然先前就有聽說過,不過一直沒機會吃到,

直到去年~~~~     

現在店面搬到了光復路一段,相較於之前,店面變大間了,應該算是擴張吧

包子的口味還滿多種的

不過價位不便宜就是了,@@"

跟店家拿來的Menu上面看到起士跟壞饅頭也另外標示價格,漲價了~~

Menu上面寫的蔥油餅好像只有冬天有賣~~

我吃過的口味不多,最常吃的就是"壞饅頭"了


外表看似白饅頭上面灑上了芝麻


壞饅頭是肉鬆內餡的啦~~~一般饅頭店可沒賣的~

(只不過裡面的肉鬆好像越來越少了?是我錯覺還是真的物價上漲沒辦法?)

跟其他口味比起來,壞饅頭算是比較普通的口味,但也比較容易被接受吧~

想想每次好像拿到壞饅頭的時候,很快的就會啃完了,沒有細嚼慢嚥體會一下口感

(這樣實在是太豬了,還敢拿出來寫)

拿到要趁熱吃咩~ 熱熱軟軟的真的是很容易三兩下就被我吃光光@@"

又是我愛的肉鬆口味~ (我也愛起酥肉鬆麵包~ 哈)

藍莓、椰子、起士比較特別一點,同事Marcus推薦起士口味,
(怕胖的人應該不敢吃起士口味吧)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究竟味道如何啦~ 



-----------------------------------------------------------------------------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98號,
電話:03-5783713
傳真:03-5635388
網址:http://035783713.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