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的早餐,最初不知道媽媽在哪買來的麵包,問說要不要吃,

知道有草莓,我當然說好啦~~

到了公司一打開來看~  哇~ 草莓~~ 亮亮的看起來應該不錯喔~

原本不打算拍照的,不過咬了一口後,還沒吃到草苺部份就覺得滿好吃的,來拍一張吧~

草莓中間還有紅色應該是草莓果醬,


咬到草苺的時候,發現裡面還有奶油,哇~ 怎麼那麼搭!!!
(被我拍的看起來不像很美味XD)

草莓不會酸,還很有草莓的香味,

再仔細一看,奶油裡面有東西,ㄟ~ 不就是巧克力雪花冰上面會灑的巧克力米嗎!

哈~ 不知道是不是加入巧克力米,這奶油搭配草莓~ 噢噢噢~ 好好吃喔~

草莓、奶油與麵包體中間還有黃黃的... 那個叫做卡士達吧?? 不知道名字有沒有記錯~


吃到好吃的早餐,上班就有活力啦,回家再問媽媽說是在哪裡買的~~



-------時間跳到了下班後-------



回到家準備吃晚餐了,經過廚房的微波爐上方,發現還有個草苺麵包!!!

原來是妹妹的沒吃,那我要吃  馬上就先吃起麵包來~ 哈...

問了一下媽媽是在哪邊買的,多少錢,

不是在我猜測的伊品買的,而是轉個彎過去,在長春路上的長橙,

而且這麵包才$25!我還以為要$30-$35~ 哈~


之前沒賣這樣的麵包,可能是最近是草莓產季才有賣,

吃了還想再吃啦~      改天再去買!


不過旁邊的伊品生意超級好,不知道長橙這間去年才開的麵包店可以維持下去嗎?



長橙蛋糕店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2段1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