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S小姐呀S小姐...
怎麼你都已經不是我的主管了,怎麼還不肯放過我呀~

話說:
下班前,趕著要去坐交通車,想說怕忘記,所以要走過去跟S小姐提醒一下我要4月份的銷貨傳票....
我要核對資料是否齊全,不齊全的要去追資料,不然15號就要申報營業稅,還要給新主管核,
又碰到兩天的假日,我怕會來不及...
沒想到,我一出現在她面前,她馬上"叫":妳那個***做了沒?人家已經在催了...10號就要給了ㄟ...
說在"叫"真的不是我誇張... 不知道是叫給誰聽的...
唉...回答一句沒有,她一付快昏倒的樣子,我看了就心寒,搖了搖頭就走了...
而且是快步的走...不想理她...

為什麼心寒?
1.會計主管已經不是妳了,怎麼妳還是小光聯絡的窗口,而不願意交出來給新主管?
  人家來了快一個星期,妳始終沒有主動跟人家互動,完全沒見妳要交接工作的意思,這是為什麼?
  還是不肯放嗎?
2.說是10號,怎麼不說是9號?妳發給我的mail是寫九號的喔! 但是,時間,並不是小光寫的...
  我會懷疑...如果人家真的那麼急的話,怎麼會2-3月都沒有做這個調節表?而人家沒有在那兩個月
  的11號開始追?而這個月會急成這樣?
  據我所知的,這個表每個月做只是為了怕時間久了會忘記而不知道該如何調...
  如果,手邊的工作比那個還急的話,這個調節表可以暫緩的吧...

請問,15號來不及到國稅局報稅比較嚴重,還是調節表沒做出來比較嚴重?

今天,一整天都在整理發票...並且把進項的字軌號碼、銷售額、銷售額、稅額等資料key in 到電腦...
唉...一整天緊繃的像什麼一樣... 又不是在打屁聊天...
我只有一個人,兩隻手,我 盡力了啊!

真的,只能用心寒兩個字形容

在交通車上,跟羅瘦瘦聊聊...
唉... 羅瘦瘦說:妳很笨ㄟ,妳不會回她說妳在忙報稅嗎?妳不回話,她叫那麼大聲,被max聽到
就會想說妳東西又沒做了...

是啊,我怎麼不回話勒... 只是覺得寒心,就走了...
這樣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但是,我就是覺得這個人...沒救了

妳沒發現平時我已經都不願意跟你有太多的接觸了嗎?
妳除了會扯下屬後腿之外,妳還會做什麼呀?

做人,難道不能厚道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